萌萌的诗者:

《岁月碾转,时光安然》

今夜,有雨敲窗

心却静如止水

身在江湖,内心总有轻柔的一角

只要轻轻一触,便令我泪如泉涌

摊开掌心

流逝的岁月在脉络里若隐若现

那些记忆,那些年华

在葱茏的生命里渐渐模糊

心灵深处,有一脉热切的心音

激昂澎湃

被风轻轻撩起

落在眉间心上

我在雨的柔情里

任思绪浅舞天涯

几多离合

我习惯了在文字的淡泊里

品读有爱的虔诚与真挚

几许离散

我习惯了在满唅墨香的时光里

与你灵犀相通,共醉红尘

今夜,有雨敲窗

慌乱中有一丝仓促

仿若某个过客

携一份快乐途经我馨香的程

岁月的悄然,时光的匆匆

让安静的心突然生出莫名的惆怅

窗外的雨儿啊

你这一次来带着满怀的热情

是否连同初秋的凉也带给了我?

侧耳,听雨

渐行渐远的脚步里

沉淀了太多的刻骨铭心

若,可以永恒

我愿选择与时光并肩,和你同行

如果,多年以后

你若读懂我的守候

是否可以相约白头?

如果可以,在固守的执着里重逢

那么,我们就不算辜负岁月

亦不会辜负我们的情真意切,是吗?

今夜,有雨敲窗

敲开了我沉睡的诗行

止于我的寂静,被你无毫无顾忌的打乱

流年无漾,岁月碾转

一场雨,一份心境,一段铭心

在轮回的边缘浅唱轻吟

如果,没有了星星的相伴

那一轮相依的月

是否睡得恬静?

虽然,你不曾言,我也不曾语

但,那些慎重会遗憾了流年吗?

我的记忆里,一直有你的痕迹

时光安然,你我亦安然

感恩岁月,赠予我们一弦清音相伴的时光

陪我聆听世间的繁华

不得不叹

有雨的夜,喜忧参半

那些来来往往的点滴

都是岁月赋予我的精彩

习惯了,在这些有得有失的岁月里徒步

细数流年悲喜

让,没有你的日子

与时光结伴而行

依然能够过得活色生香






















评论

热度(17)